close

~在神戶三宮如何從KATE巴士站到The B Kobe飯店~

在訂飯店時,剛開始使用Booking.com網站訂,但因為臨時隨行人員增加,卻在booking.com網站訂不到另外一間房間,後來索性就寫信到The B Kobe飯店,直接問他們還有房間嗎?結果,飯店人員還真的有回信給我,且跟我說他們飯店還有4人房(因為我要訂3間4人房),但我在回信給他們,告知飯店人員我在Booking.com網站上無法看到有剩餘房間,飯店人員直接跟我說,請我取消Booking.com的訂房,他們直接寄給我3間4人房的預約單!且第1晚31,100日圓、第2晚有折扣才15,900日圓,哇咧!第2晚簡直就是半價耶!這…這…這…在Booking.ocm網站上看不到這樣的價錢吧??另外,在訂飯店時,真的要多比較一下,剛開始也有查詢Hotel.com網站房價,感覺它的價格好像比較便宜,但其實不是喔!Hotel.com的房價是還沒有加8%稅的價格,而Booking.com的房價是已經加8%稅的價格!因此,真的要多比較比較才能真正找出價廉物美der~且若知名訂房網站訂不到自己想要日期的房間,可直接找該飯店訂喔!說不定還會有折扣~(像我這次一樣Lucky)

從關西機場搭KATE巴士(利木津巴士)到神戶三宮站後,下了巴士可是完全不知道方向該往哪走才能到The B Kobe飯店,所以,一定要先做功課~(還有路是在「嘴上」,就是要問人啦!但不見得會找到懂英文der,因此,還是多做功課唄~)

KATE巴士動態地圖http://www.kate.co.jp/busstop/detail/1302

KATE巴士停靠三宮站地點:

↓要看到下圖的天橋,經過「阪急 神戶三宮馬尺」再往前走:

↓看到此標示,右轉進入:

↓看到此標示,直走進入:

↓大概走過2條街口,看到此標示,左轉:(「手創店」專賣各式各樣文具)

↓就會看到The b Kobe飯店:(旁邊有7-11,對面有全家便利超商 & Starbucks & 激安的殿堂)

~其他連結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ahuang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